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MBA同学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12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级MBA全体同学身着盛装,在国盛福祉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出席晚会的有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副院长张公一、学院教师和MBA教育中心所有工作人员。

首先,赵树宽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代表管理学院向为晚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致词中赵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同学们在新一年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在开场鼓舞——《中国龙》中拉开了帷幕。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由2017级MBA同学们献上的配乐诗朗诵《吉大颂歌》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在一句句声情并茂的祝福之中,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MBA教育中心孙茂兰老师带来的独唱——《祖国万岁》,歌声时而舒缓,时而激昂,表达了对祖国未来深切美好的祝愿。

 

随后的书法表演《水墨丹青》让观众们领会到了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集体舞、歌曲联唱等节目引爆全场气氛;相声《八扇屏》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最后,一首饱含深情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5级MBA班委也受邀出席了本场晚会。班长刘凯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以及对2017级新生们的衷心祝福,并祝愿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2017级MBA学生们在编排与创作中发掘了自己的深层潜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给大家提供了学习之外的更多机遇。2017年正值管理学院MBA项目成立20周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本着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给MBA 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并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本心,砥砺前行,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