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EMBA“恒越·晚自习”成功举办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8

     “三人行,必有我师是古代大教育家孔子的话。EMBA的学员都各有所长,在各自的领域里深耕多年,形成了独到的知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在EMBA教育中心和2016EMBA班委会的共同策划下,1216下午16:30,刚刚结束一天课程的EMBA八班同学们又重新走回教室,准备参加首期EMBA“恒越·晚自习活动。

    做为第一位分享人,李泓男同学走上讲台,为全班同学做了分享活动的第一课:《区块链技术+供应链金融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泓男是吉林乾元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有非常深厚的经验,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对有疑惑的部分提问,泓男无私的把自己的理念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他的传递分享像是一场及时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反映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通过这个平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不仅可以了解同学,还可以了解同学的企业和创业的故事。

                       

    EMBA教育不是单向学习,而是一个分享平台。作为EMBA课堂学习的进一步延伸,恒越·晚自习建立起一个同窗之间思想交流的平台,把学习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学习已不仅限于课堂,交流也不只局限在觥筹交错之中。在与教授、同学之间的互动和分享中,大家要有一个开放心态,学会从多个角度去思考问题,终身修炼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