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吉林大学—吉林班圆满开班

发布者:EDP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7129日上午,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吉林大学-吉林班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圆满开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陈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孙大维、民营经济处副处长郑辉,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副院长张公一,以及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吉林大学-吉林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往届领军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首先介绍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在企业人才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有能力也有信心充分利用一流大学优秀的资源,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各项教学安排与管理工作,为学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对领军人才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期望全体学员继续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从更高的视角认识领军项目,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边学习边思考,实现合作共赢。

往届学员代表长春一汽四环变速箱汽车零件有限责任公司赵晶同学分享了在领军人才班学习的收获及感悟,并表达了对领军人才平台的谢意;长春三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成代表全体新学员发言,他表达了对加入领军人才大家庭的激动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发扬认真、勤勉的精神,为东北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学员发言结束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孙大维向新学员代表赠送了班旗。

最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陈萌发言。他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期望领军学员企业能做好表率,在国家政策扶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点燃中小企业领军梦想,不断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会后,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吉林大学-吉林班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解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