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森祥•华为”杯长春市青年信息化精英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吉大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9

122日上午830分,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科技局和我院联合主办,吉林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吉大CIIM中心)承办,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软件行业协会、吉林省计算机行业商会共同协办的第二届森祥华为杯长春市青年信息化精英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大会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楼B516室顺利召开。

共青团长春市委青创办主任宋庆宁、吉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吉大CIIM中心主任毕新华、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办事处企业业务部副部长张讯、吉林省计算机行业商会秘书长刘晓燕、吉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魏凤宇,及各单位专家、各高校教师代表、各企业代表出席启动大会。会议由吉大CIIM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太博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在大会上致辞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代表主办单位在启动大会上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推进信息化成为各个产业寻求突破发展的必然选择,也对信息化专业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赛的核心目的就是吸引更多青年才俊能够关注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能够参与到信息化技术的升级发展过程中来,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助力。”

 

吉大CIIM中心主任毕新华在大会上致辞

 

吉大CIIM中心主任毕新华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说,“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信息化与各个领域已进入深度融合阶段,对人才的需求缺口也越来越大,同时对人才的知识结构转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提升自身水平。”

 

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发在大会上致辞

 

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发代表协办单位致辞。他说,“森祥科技虽然还处于发展阶段,但与华为一样都有一颗庞大的心脏和巨人的基因,在应用软件、特别是政府部门个性化业务应用软件的研究、设计、研发领域,森祥科技有着自己核心的生命力。公司自2008年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与员工齐进步,与社会同发展’的核心企业文化,做的事情都是社会进步发展需要的事情,把事情做好、做成,靠的是全体员工持续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我们也尝到了帮助员工持续进步的甜头,得到了帮助社会进步发展的回报。我们愿意借助大赛的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学子和产业人才获得进步、品味进步带来成功之后的喜悦,让社会进步得更快、更好。也希望有朝气、有梦想的学子们今后能够加盟森祥,和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为吉林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大CIIM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太博主持大会

 

大会最后由吉大CIIM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太博宣布第二届“森祥·华为”杯长春市青年信息化精英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合影

 

截止昨日17时,此次大赛报名总人数达471人,其中高校组401人,社会组70人;共分115组,其中高校92组,社会23组。

大会现场

 

启动仪式后,大赛启动培训工作。122-3日,129日,分别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516会议室和长春市青年创业工场正茂园区3楼报告厅进行培训。由于场地有限,培训过程网络同步直播。来自吉大CIIM中心、森祥科技公司、华为公司、嘉诚公司、金阳公司的专家分别授课。

说明: WAN_1708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516会议室培训现场

 

说明: 442395375

长春市青年创业工场正茂园区3楼报告厅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