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高我院本科教学的质量和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20171117日上午9点学院教务办在管理学院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东区教务办主任周伟、副院长李春好、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与来自各专业的16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经历,交流在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集中反映了在教学方法、案例收集、行政事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企业实践及名师名课教学观摩的迫切愿望,并从本科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本科人才培养几个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展开亲切而有建设性的对话。东区教务办主任周伟有针对性地对学校本科教学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青年教师们大胆创新,勇于突破,灵活掌握政策,为教学开展和自身发展寻求机遇;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对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与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力求学院教学硬件设施建设与青年师资队伍培育的协同并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在会后的总结中强调学院对本科教学建设的决心,并在以后工作中积极推动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新时代管理人才,以高水平的本科教学助力我校未来“”双一流”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