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各抒己见表观点,思维交流现真知 ——记管理学院教学中期检查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加强管理学院本科同学对课程和专业的认识,建设良好的学风,20171118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管理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我院本科生课程学习交流座谈会。南岭校区东区教务办主任周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副院长王晰巍、团委书记闫伟老师与20142017届四个本科年级的代表一同参与座谈。

会议由王晰巍副院长主持,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的专业及课程认识情况,让管理学院更富书香气息。接着,各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有的谈到对本专业的认识,有的提出对课程安排的看法,有的提出了课堂创新性教学方法,还有的介绍了自己校际交流中学习感受……代表们各抒己见,针对学科和专业表达不同的看法,也提出了一些疑惑。对于这些疑惑,几位老师作了详细的回答。王晰巍副院长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归纳梳理,并逐一耐心解答。随后周伟主任根据自己二十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着重讲了排课和同学课堂参与度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对专业课的学习和与老师的交流。最后方长春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拓宽学习宽度,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本次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学院领导了解到了当前不同年级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有了下一步学院教学改革推进的工作方向;学生疑惑也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得到了解答,并对未来成长有了更好的目标。

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期待管理学院在未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下,学风愈加浓厚,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将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动下,为推进学院“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学研究协调发展”的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