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5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017年2月15日22时开通查询,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成绩查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Index/graduate.html
    考生自行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通知单。
    二、关于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若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核。
    1.成绩复核采取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
    2.请考生在成绩查询页面点击成绩复核申请进行成绩复核,考生需填写正确信息,并上传身份证及准考证照片或扫描件,若提交信息及上传附件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受理该查询。
    3.网上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017年2月17日8:00--2月18日19:00,逾期不予受理。
    4.我办将组织专人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批、错登分、核错分。我办将于2月23日16:00前将复核结果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考生本人。
    三、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及复试时间
    我校暂定为3月上旬公布复试分数线(请随时关注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3 月中下旬至4月中旬复试(具体时间以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通知为准)。
    申请复核期间如有问题,请与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科联系:
    联系电话:0431-85166371
   (上午8:30至11:00  下午1:30-4:00)
    联系邮箱:jdzsb@jlu.edu.cn。
    感谢各位考生对吉林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