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赴延吉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研究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2019年6月13日至15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25人在王文龙老师的带领下赴延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红色传统教育

培训以专题教学、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首先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内涵;然后通过对五凤村抗日斗争遗址、日本间岛总领事馆旧址、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的参观,回顾了东北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抗击日寇侵略展开的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延边烈士陵园纪念馆,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实地考察了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金达莱民俗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朝族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受到了延边地区的抗联精神实质和内涵,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