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与汗水交织——管理学院0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9

    随着新生入学教育渐渐接近尾声,大学的必修课——军事训练也拉开了帷幕!在军训动员大会的鼓舞下,管理学院09级全体新生以高昂的斗志的开始了军训之旅。
    本次军训的主要内容有队形队列训练,站军姿,敬军礼,齐步走,正步走,拉歌比赛,内务整理等。同学们全心投入,不畏艰难。从军训开始,嘹亮的口号声就响彻训练场的每一个角落。虽然很累很苦,但同学们依然严格听从教官指挥,整齐的步伐,一致的动作是鼓舞他们继续努力的最好法宝。军训让他们体会到在集体中责任的重要,同时还教会他们什么是意志力,执行力,服从力。
    军训作为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只有亲自经历过,才能充分体验其中的酸甜苦辣。而且军训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了耐力和素质,还教会了他们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精神。我们相信管院学子们一定能坚持到底,收获最后的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