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韧与毅力——管理学院0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9

    随着军训在大学生教育中的意义逐渐深远,军训的规范化和模块化也越发突出。9月8日,十六连和十七连的教官对管理学院新生进行了齐步走训练。
    时值九月,正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晶莹的汗珠,但他们依然用坚韧的毅力战胜炎热,用如火的激情驱赶疲劳。在教官的指挥命令下井然有序的进行训练,认真聆听教官指出的错误并虚心改正,无论是摆臂的角度,还是抬腿的高度,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用最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而且所有同学为了整齐统一排面这一共同目标努力,在不断重复练习中进步,在嘹亮的口号声中鼓舞斗志,真正体会做军人的感觉。
    “一二三四”的呐喊与铿锵有力的步伐组合在一起,也变成训练场一道别样的风景。是军训,让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脚踏实地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斗志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在这里,他们也深切体会到管理学院的育人理念“有知识还要有文化,有学历还要有能力,讲形象更要讲修养,会做事更要会做人”的真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