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与“众诚连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9

    9月8日下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与“众诚连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成功举行。
    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晓巍主持,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宣传部部长巩英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刚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路海峰、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赵金岷、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刘英武,以及管理学院和众诚集团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首先简单介绍了协议内容。接下来,在吉林大学校方领导和众诚公司各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众诚公司董事长赵金岷与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签署了协议,以加强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深入合作。签字仪式结束后,赵金岷董事长与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共同为管理学院设在众诚公司的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在仪式上致辞说,此次与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不仅让参加的学生真正参与到企业实际工作中,使得在校学生走入社会的能力得到锻炼,为今后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缓解了部分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而众诚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多作贡献的义举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关注祖国教育事业,赵金岷先生和刘英武先生都是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
    十五年来,众诚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赵金岷先生和刘英武先生作为吉林大学的优秀校友,多年来心系母校,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不仅在生活上经常帮助困难同学,还在学习上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相信通过此次的合作,在学生创业、创新、参加实践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缓解经济困难等方面,必然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