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本科生查寝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9

    9月8日晚,管理学院辅导员马腾老师带领学团主要成员走访了08级学生寝室,给学生们送去了问候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马老师及主席团成员针对卫生、防火安全两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叮嘱学生在甲流流行的特殊时期要认真对待,小心谨慎,建议学生多开窗、勤通风,经常打扫室内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警告学生杜绝在寝室内吸烟、酗酒、赌博等存在安全隐患和不良风气的行为,严禁使用高功率违章电器,将安全系数提到最高。
    此外,马老师一行人员还对学生起居、饮食、相处等细节问题表示关心,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学习问题,建议他们早睡早起,有张有弛,增强锻炼,注意合理膳食,团结室友,创造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彼此间愉快地生活。马老师鼓励所有学生刻苦学习,按时上课,严禁迟到、早退、旷课,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次查寝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一次检查,也是学院为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出的努力,为良好的校园生活打好基础,只有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才能更有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此次工作的开展更为08级学生带来关怀与鼓励,08级所有学生对此表示十分欢迎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