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私奉献 温暖09———记管理学院09年迎新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11

9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2009年迎新工作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举行。学生办公室主任彭鹏老师,08,09级辅导员马腾老师及09届学团主席团成员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
大会首先放映了一组纪录片,带领大家一起去回顾那段美好的迎新时光。接下来,学生会主席为迎新工作作总结,从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到忙碌的迎新,分工明确的每一个小组表现都很出色,得到了充分肯定。在对获奖班级及个人进行表彰之后,08级志愿者代表表达了他们的心声,迎新工作很累很苦,但他们用微笑驱赶疲劳,用热心赢取信任,在忙碌中收获经验。最后,学生办公室主任彭老师为大家做迎新工作总结,他表示学院对今年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告诉大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并希望今后的工作要以此为基础,表现的更出色。
09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管理学院又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09级新生一定会在管理学院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享受知识的洗礼,成为一名具有独立人格的优秀大学生。他们定会参与书写管理学院的辉煌,描绘管理学院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