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双十佳” 争创新佳绩——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9-03

    9月2日晚,管理学院组织全体09级新生于逸夫楼观看以“提升感动,深化育人”为主题的吉林大学2008年“双十佳”事迹宣传片。此次纪录片的观看学习旨在鼓励新生学习十佳大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刻苦的优良品质,争创团结友爱、作风优良的十佳班级。
    观看过程中,09级新生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他们无不被十佳大学生成绩优异,勤奋节俭,自强自立,志存高远的优秀品质所感动,无不为十佳班级和谐友爱,勤奋刻苦,亲如家人,情同手足的良好班风所动容。每当看到精彩感人处,新生们都报以热烈掌声;心潮澎湃的新生们甚至还流下了泪水,这泪水中有感动,有钦佩,更有立志成为“双十佳”勇气与信心。
    相信通过此次“双十佳”先进事迹的观看学习,09级新生一定找到了各自的学习榜样和奋斗目标,并将以十足的勇气与信心实现各自丰富多彩,厚重充实的大学人生。最后希望管理学院09级学子可以“勤奋执着锤炼十佳品质,言信行果创作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