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管院迎新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30

    8月28日中午,在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教授,副校长张晓林教授及学生工作部、党办、校办等部门有关领导亲临我院迎新工作现场,视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作出了相应指导。
    为新生报到高效顺畅地进行,我院特将08迎新志愿者设置为九个工作组,九组工作人员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保证了新生报到过程中时时有人指导,处处有人引导。对此,校领导给予了好评,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切实做好09年迎新工作。
    此外,校领导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予以了相应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迎新人员谨记领导指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改进,提高工作绩效,保证保质保量地完成迎新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范迎接每一位0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