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似火,默默奉献——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之晚班篇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30

    为保证能及时为晚上到达学校的新生服务,管理学院夜间值班工作也如火如荼展开。8月29日晚,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不在乎白天工作的疲劳,依然精神抖擞,毫无懈怠的投入夜间值班工作。
    寝室组方面,在与白班同学交接工作后,他们开始巡查每个寝室,了解各寝室情况,确保室内无闲杂人员。虽然已是深夜,大家都有了睡意,但是每当有新同学报到时,他们便充满热情的去迎接,去帮助他们,没有一丝懈怠。
    而在前台组同样活跃着一群志愿者。夜晚凉风阵阵,志愿者们虽然准备了棉衣,但还是感觉到了寒意。但是为了能够为晚间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最温暖的服务,他们不畏寒冷,不怕疲惫,坚持在迎新的第一线。
    相对于白天工作的志愿者,晚间值班的同学工作没有那么忙,但是得不到足够的休息,这就需要志愿者们有良好的精力和体力。而且这些同学与新生接触的机会并不多,也许他们不如白天那些志愿者们风光,但是他们毫无怨言,并且纷纷表示,只要是为新生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光荣的。
    在这里,记者只想代表所有的新生说一句:晚间服务的同学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