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后的战役,温情的回忆—记管理学院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22

    5月中旬开始,管理学院“风华音轨—终章—盛夏奏鸣曲”为主题的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陆续展开。整个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各种校园娱乐项目,使毕业生们在快乐中重温大学生活,厚积薄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5月17日,毕业生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05级9个班被分成3个小组,1班、2班和7班一组,5班、8班和9班一组,4班、6班和3班一组。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男生比赛之后是女生的投篮比赛,最后记总分出线。

    烈日当空,篮球场上却是激情四射。抢断、快攻、盖帽、急停跳投、突破上篮……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他们时而远投三分,时而转身跳投;有时相互配合,妙传频频;有时三步上篮,直捣黄龙。而女生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有的班级在女生投篮环节完成了逆转。最终,7班、9班、4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半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2班、8班、6班中产生。

    这是青春澎湃的乐章,这是激情迸发的时刻,这是团结合作的战场,这是大学四年篮球场上最后的竞技。比赛还在继续,精彩不容错过,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