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授经验,解除疑惑——记管理学院面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4日晚,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的“团市委实战面试基地——求职面试经验分享会”在逸夫楼召开。长春市金奥职业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讲师李春丽老师,就职于毕马威和宝洁公司的两位学长,及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王飞、张仰光和郭洪奎三位学长通过讲述自己大学生活,学海奋斗,社团实践,求职面试的经历,感染和激励了现场的每位听众。同时,他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上进,坚持理想,努力奋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系统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李春丽老师则凭借多年做大学生工作的经验,从心理和思想角度入手,深入细致地剖析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道出了就业难的实质性原因,解除学生心中持久的疑惑。
    本次讲座老师和学长从专业和经验的角度,为到场观众拨开心中规划迷雾,点亮未来就业航灯,使观众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影响和教育意义深远,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