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心齐,泰山移——记管理学院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6日,管理学院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在排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9个班共有90名同学参加,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

    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排球场熟悉场地,部署站位,等待比赛的开始。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尽管天气炎热,但场上的选手们拼尽全力,个个精神饱满。虽然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磨破,但是没有人说过放弃。场外的观众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操场上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3班和2班分别夺得冠亚军,季军由9班获得。

    本次拔河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毕业生生活,增强毕业班级凝聚力,使他们顺利迎接毕业。一根绳子,牵动了同学们的心弦,也让在一起工作学习四年的同学们,更加熟悉和融洽。相信无论在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他们会像拔河一样齐心协力,共同攻克难关,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