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虚拟世界争霸主 管理学子竞风流—记管理学院毕业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31

    5月25日,管理学院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电子对抗团队拓展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在专业的比赛场地举行,各班组成队伍,每班5人,在虚拟的环境背景中使用各种模拟武器展开巷战,一方进攻一方防守,最后能将虚拟的炸弹埋在指定位置并引爆者胜出。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在既紧张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虽然有班级被淘汰,但他们仍旧极有兴致地观看接下来的比赛。各个团队都不乏高手,越到决赛越精彩。最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1班凭借完美的战术布置、团队配合以及精湛的个人技术取得冠军。

    本次电子对抗团队拓展比赛所独有的魅力吸引了青年的目光,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是让毕业生在最后离校之际体会到了学校生活的丰富多彩,为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